努力向上

原神萌新
ORV全知读者最爱

集齐所有食魂后~

纯粹突然脑洞不喜勿喷谢了

文笔糟糕请见谅QAQ

没有任何cp喔,纯剧情

事情发生在少主集齐所有食魂的未来~我知道不可能会有的除非结局

少主=我(我不会说是因为懒才用我一个字代替少主两个字)

眼前一片混乱,战场上的火光与天空中的月光交错形成一片美景,但我完全没有心情欣赏,我连站着的力气也没有了,谈何欣赏?

突然一阵耀眼的白光在我面前出现,盖过了所有火焰和月亮的光,我隐约听到有人温柔地呼唤我“少主……”

“少主……懒床可不是一个好习惯哦。”门外传来的声音把我从梦中叫醒。

我还没从梦中缓过神来,只应了一声“嗯……”

“叮--”门向外推开,从外吹进的风带动起挂在床边的风铃,映入眼中的身影是鹄羹。

“少主……你身体有不适吗?”鹄羹微笑着朝我走来,随后坐在床边一脸担心地看着我。

“没事,我只是……做了个噩梦而已,缓一下就好了。”我连忙坐起来笑着向他展示着我健康的样子。

“那就好……要跟我谈一下吗?”

“不用了,只是突然梦见了那一天的事而已……”

见他脸色一凝,我连忙转移话题。

“鹄羹,谢谢你一直陪伴着我,若是没有你,我可能需要一段很长的时间才能振作起来,那时候恐怕宴仙坛已经……”话题又再一次向着不太好的方向走去。

我第无数次埋怨我那糟糕的说话技巧后,鹄羹站起来对我说“少主,时候不早了,快些起床梳洗吧,要不然郭管家又要来说教了。”

“!我马上就起床!”

----------我是不起眼的分割缐----------

今天是我们空桑全员回家的第三天(我也想100%收集率〒▽〒),自从那天起我就不用再四处寻找食魂了,取以代之的是如山一般堆积的文件,那些都是我外出寻魂的时候累积起来的。

我久违地处理文件起来,以往那几年的寻魂生涯我留在空桑的时间几乎为零,即使在空桑也因为人手不足去厨房帮手,这些文件也就一直没有人处理。

一天就在处理文件中过去了,我望出窗外,火光交织着月光,如同早上的梦一般……

轰!的一声陪随着地面轻微的震动,惊醒了愣住的我。“难道又出事了?不会的,宴仙坛已经没了,而且食物语也贴身存在我这里,不会有事的……”我匆匆忙忙的走出房间,期间不断被桌椅绊倒,好不容易跌跌撞撞地推开门口。

空桑的夜色映入眼帘,伴着火光,就像那一天,不又不像。

不似那一天炽热得把人烧着的战火,灯笼的火光温柔又暖和;不似那一天混乱的战场,眼前的景色一如既往;不似那一天无可奈可的离别,今天是欢愉的团聚。

唯一相同的是,我模糊的视缐。

“我不就说了吗,不会有事的……”像是自我安慰般,我细细地喃喃自语。

“你看!少主来了,都怪你太不小心了……”

“少主!”食魂們大声呼唤着我。

看着他们的笑脸,我的嘴角不由自主地微微上升,快步地走进那灯光之中。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