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向上

原神萌新
ORV全知读者最爱

脑洞1

楼主:总感觉有什么东西跟着我……

对,是东西,不是人……我也不知道为何我会这样想,但……直觉告诉我那绝对不是一个人。

我怕极了,但又不能求助,因为除了我没有人能看见它,要是告诉别人了恐怕他们会把我当神经病吧。所以我只能写在这,希望有人可以帮帮我……

可幸的是,最近它又不常出现了,让我有了一些时间喘息……

L1:这……楼主是被变态跟纵了吧,太紧张才把人妖魔化了,劝楼主快点报警保护自己。

L2:报警+1,要好好保护自己!!!

L3(楼主):我报过警了!但是因为一直都没有什么发现,所以就取消了……

L4:难道是精神压力吗?去看一下医生吧……(好心建议,不是恶意)

L5:楼主小心!!

L6:骗人的吧,要是真有事现在也不能上网了吧(笑

L7:其实我也有同样的经历……

我关上手机电源,叹了一口气。

“现在的人类怎么这么难骗了呀,哈哈”

“一些人假装好心,一些人反过来质疑受害者,只有一小部分是真心的呢~”我的眼睛闪过一丝微不可见的黑光。

“你们怎么看啊?__”我看向旁边的黑影。

“怎么看?我没什么想法,都过了这么久了,人始终会变的。我只知道,接下来……”

“我们这些怪谈又要复出了!”


我不知道有没有撞梗了(我阅历浅……),有的话请告诉我,立马删✓

评论

热度(3)